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5, 2011

妈咪 你明白吗???

To:MAMI
妈咪,你到底明白我的吗??
我要的是快乐。
我才14岁,你就要我读那么多书,补那么多习。
7岁开始,我的自由就给你没收了。
7岁,我才7岁啊!!!
你就把我一个人丢到一个老师的家读书。
我有埋怨吗??
没有。
我一句哦,就在那个老师家了。
我没有童年,我没有!!!
你就只是要我读书读书!!
我只是个·7岁小孩,你就要我读那么多数!!
我有多辛苦啊。
可是我还是听话
读到那么大,14岁了
你都还不给我自由
11岁
我就离开了家里
你把我一个人送到Kuala Kangsar读书
我又怎样
我不能反驳
我只能听你话
我懂你为我好
可是你明白吗??
我要的是快乐
你很好
帮我铺了一条很美的路
我还有很长才走完
我很谢谢你。
很谢谢你‘妈咪’
可是
请你明白我
12岁
你要我考7A给你
我每天熬夜读书
读到真的很累
只希望你和爸爸因我为荣
只希望你和爸爸打来和我说句加油读书
可是
你打来却是
你有没有读书??
我说有
你就一句咬定
我没有
妈,
我有读书
考试来了
你打来说要加油考试
我很开心
我读到很夜
隔天
发烧了·
我还坚持去考试
是因为我答应过你
我会努力
可是,
你怎样??
问我有努力考吗??
我说有
你就一句成绩出来你就懂
快去读书
我发烧啊
我还没说到
你就要我快快去读书
我听你说我去读书
又怎样
你又说什么吗??
我考了6A1B出来
老师也说这次很难
有这个成绩不错了
13岁
你和我说
PMR来了
记得给我努力读书
又读书
我听去读
可是
离开你们太久了
我开始叛逆了
你就要和我转校
把我转到
培南独中
我没后悔
我很谢谢你给我认识了
俊铭和一班死党
我以为你明白了。
可是
你还是不明白
俊铭是我最爱的人
朋友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和他们都像家人一样好
我考试
终于好了
你应许我和俊铭帕托了。
你接受了
我每个星期出来练习空手道的快乐
你都要没收!!
这次
我反抗了
你就要我转校
妈!!
我是你女儿啊
不是你的书本啊
一直要我读书
我出来练习
没读书吗??
你就是不给我练习
因为
我不去补习
现在
你发脾气
就要我转校回去读书
你当我是什么啊??
一粒球给你丢吗???
我要读书
我要空手道
我要俊铭
我要你们
我要家人
我要朋友
这些就是我要的??
你听懂了吗??
你明白了吗??

我不是7岁了
我不会在因为你说一句话
为我好
我就一句哦
去做了
我大了
可以不要在管制我了吗????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
或许你永远都不明白吧。
没关系
我愿意等到你明白的那刻
我还是你听话的女儿
我还是会听你的话做
可是
请你
不要没收
我的空手道
我的朋友
我的俊铭

你没不给我和铭在一起
可是
你就是要逼我读书
好了
书我会读
空手道我会打
你放心
我能的!!

我的老公





长大了


你看到吗???




我懂爸爸有病
所以
把全部希望放在我身上
我会加油的
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