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的朋友♥要对你们说的话

♥2011/2/19♥
晚间时间,来报告我的生活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
心情有点不好啦,可是没办法还是算了吧 =]

To♥Sze Sian
思贤
我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我们不怪你心气不好拿我们出气
每个人都有妒忌心
所以你也不例外
没关系
我们原谅你
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你这个好朋友

我们不是小孩了
不要再为了无谓的事情
吵架了
我永远在你身旁陪着你
BEST FRIEND FOREVER


                                                                         From♥Xiiao Qiqi

To♥Yayaki
我的宝贝妈咪吖
你很疼我
所以我只是要和你说六个字
谢谢你
我爱你
我和你永远都是好朋友
虽然很多人说
友情没永远
可是我相信我和你可以创下一个完美的纪录

你读书很棒
人也很美
所以
没任何的坏处
唯一的坏处
[太好人了]
你啊
也不小了
要提防人啊
还要我教吗??
我记得你给一个你爱的男孩伤害时
你抱着我留下的眼泪
你弄到我生气又伤心
没办法啊
谁叫你是我朋友叻
哈哈
加油yayaki
我支持你
muazckssssssss

                                                               From♥Xiiao Qiqi

To♥Hoy Yen
我和你是从小学到大的朋友
你叻
只要我扁起嘴巴
你肯定心软的
过后我说什么你都一定做了的
和你一起颠的时间
就是从早到晚
和你同班
和你同房
和你同校
和你从同一个地方来
我也要谢谢你
你很疼我
你也很迁就我
谢谢你
算我自私吧
我要你做我永远的朋友
知道吗??

                                                             From♥Xiiao Qiqi


To♥Shirley
你这个傻婆啊
有点傻咯
外表斯文
真人就好像颠了
每天在房间
和我玩到颠了将
你和我都是从同一个地方来
所以叻
和你一起玩的时间比较多
你吖
每天都很忙的
洗脸洗脸
哎哟哟
记得你和我们赌钱时
输钱的傻样吗??
我很记得哦
哈哈
很可爱哦
你啊
肯定要做我朋友永远咯
不做
你肯定给我打屁股的
哈哈
爱你

                                                          From♥Xiiao Qiqi


To♥Kai Yan
你这个人啊
读书厉害不用讲
还要每天
欺负我
我说一句你就顶一句的
算啦
我给脸你不和你顶
哈哈
说笑啦
你每天都看小说
不闷吗???
你叫我看一页
我就去睡觉了咯
还亏你看那么多本
一天可以看一本
变态的啊
不过也要谢谢你
给过我的开心

读书加油咯
我撑你
好啦
你我不要你做我永远的朋友
要你做
我一辈子的朋友
可以吗??
你一定答应的
muazckssssssss

                                                                From♥Xiiao Qiqi


♥ 谢谢你们的陪伴
♥ 我爱你们永远
♥ 婧祺要你们永远在我身旁
♥ 你们要永远疼我
♥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 永远都保持联络
♥ 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
♥ 一起开开心心
♥ 祝你们
   心想事成


                                                        
                                      ♥爱你们的QiQ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