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宝贝老公

我爱你,老公
我懂你很怕我会离开你。
我答应你
就算天不给我和你在一起
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老公,
我真的只爱你一个
我不会爱别人的
不要担心我变心
知道吗??
虽然你离开了我,
去了sitiawan可是没关系,
我还是爱你的
相信我好吗??
老公,
我和你有好多回忆哦
我和你的开始是一部很长的电影
我是个转校生
来到培南
人生地不熟
却天给我们相遇了
我记得我和你的第一句话是‘让开’
当时你在我班外面顶着我门
我觉得你很欠打
可是最后还是把你当透明了
我朋友和我说
他是校草和学校很有势力的人
我还顶我朋友
学校操场的草啊。
哈哈
没想到
我尽然爱上了你
有一次,
你在面子书找我谈天
我们谈了很久
过后你和,崇胜拿了我号码
你信息来说我是俊铭
我完全都不懂你是谁
过后和你认识了
每天晚上谈天了
而且还谈很久很久
好好笑咯
过后,因为一个女生
他弄到我好朋友
我很不爽
刚好他有喜欢你的
我就利用了你
我会这样做
是因为
曾经给耀贤伤到很深
所以,我对自己说。
我不可能再用真心对待男生
可是偏偏就是你
融化了我那冰冷的心
我觉得自己对你有好感了
可是又不懂怎样
所以
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我喜欢你
那样
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以为你会把我当玩具
没想到你真心的
每天
下课都回来陪我
当我懂你要转校了
我觉得我们不可能继续了
可是你偏偏就相信我们可以
一天一天的过
两个星期见一次面
真的很开心能看到你
我们慢慢的为对方付出很多有很多
开始不计较了
开始向全世界说我们结婚了
你在朋友面前
称呼我也变了老婆
而我
也一样
称呼老公了
在很多人眼前我们成了可以结婚的情侣了
朋友们都很祝福我们
你也一直很疼我
我说一句我闷
你就马上打电话陪我到我要睡觉
每次
我睡觉了你才肯睡觉
老公
你很傻哦
其实我也是在等你睡觉
可是你有等我睡
我每次都斗不过你
都是你赢得
都是我睡觉先
哎呦
有点不爽
老公
我爱你就是爱你
之前出现她
我很说了分手
你不要
你说你不爱她你爱我
这句话很感动
可是我却没办法
当这个人不存在
我不能
真的不能
我不够完美
我真的不是个好老婆
我的宝贝老公
你却是个
很好很好的老公
谢谢你
老公
我们一起走下去
好吗??
我爱你老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