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你听好了,我只爱我家男朋友~♥

很抱歉

我只爱我男人

对你没兴趣

别和我朋友拿了我号码

就拼命传简讯给我

别一天到晚说些无聊

白目的问题当乐趣

别到情人节就送一堆礼物

说你老子很有钱

别对我甜言蜜语

做些让人不舒服的举动

你没看见我写着正在交往麽?

你没看见我男人非常爱我麽?

你没看见我只爱我家男人麽?

不要夸自己夸上天

不要自己讲自己爽

不要一直对我撒谎

不要接近我朋友想让她们帮你说话

不要在我哭的时候说一大堆废话

不要在我对你客气的时候以为我对你有意思

我理你

因为一开始

你只说

我们可以当朋友么?

我理你

因为怎么说

你也是对我蛮好

我理你

因为给你面子

不是对你有意思

我男人很疼我

我男人很可爱

只有他可以抱我

只有他可以吃醋

就这样

我对你没意思

别再一天里面打上几百通电话给我

我还可以把你当朋友

就只是

“普通朋友”

你听好了

我只爱我家男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