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不管怎么吵架..我们都会永远在一起.❤

我们并不完美. 也许很多小事你没注意到, 我就突然开始计较.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把过去都删掉, 和我重新开始.
毕竟看着那些..我会觉得现在你对我做的..会不会对她们也做过...

我还想我们之间保留隐私..但不可以有谎言,
我们要走那么远的路, 中间如果都是秘密,
那我们走不远就会累..或者被秘密分成两条道路.

我不能保证我们都不犯错, 但是我们吵架不要隔夜.
我们是别人羡慕的小两口儿, 我们没有什么事不能在半小时内解决掉的.

我们都会委屈, 很多时候我说不出口那句对不起, 所以口是心非.
如果我真的不能退步, 你要退一步..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都有过去, 我希望那不是干涉我们的理由,
不是成为我们吵架的导火线, 所以我介意你保留那些.

我还希望我们周围的人不要总是提起对方的过去.
就算真的没什么了, 我们心里都不舒服.

我知道做一个好女朋友在家里怎么不讲理都可以,
但是在外面要给你留足了面子.
所以我从不当着外人冲你嚷对你发脾气, 有事儿我们回家说.

你说吵架了多想想对方的好.
嗯……我不但要想你怎么对我好的, 还要想以后我们怎么好.

真的很容易因为彼此心里太委屈就提分手.
那不是爱的不够深, 而是害怕自己会受伤, 想给对方自由.
也或许是委屈在心理憋太久..所以我们不要隐瞒任何事.

现在你在我身边, 以后也会在我身边.
不管怎么吵架..我们都会在一起.

因为我们在一起不容易..因为我们已经成熟了,
因为我们懂得责任..因为我们爱对方都胜过爱自己.❤

老公,老公, 老公, 老公,
老公,老公, 老公, 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