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 不准————! 不准———— !!钟俊铭{你不准}

你!给我听好了!!


不准————你淋雨
不准————你吸烟
不准————你熬夜
不准————你汹酒
不准————你生病
不准————你挨饿
不准————你吸毒

不准————你丢下我!
更不准————你比我早死!!

不可以比我早走掉!!
丢下我一个人在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准!!


你答应过我的
会让我幸福,每天都很快乐
会牵着我的手到白发苍苍
会和我一起过很多个情人节
会帮我庆祝每年的生日
还会.......

你答应过我很多很多
你答应过的事,
一定要做到,
不能反悔!!


我一定要你 ,
过得比我好!!
活得比我长命!!
这样你才可以用一辈子,实行你的承诺!

一定不可以比我早走掉
一定不行!

不要让我在哭泣时,
再也找不到你的温暖依靠

不要让我想念你时,
发觉以后再也不能见到你

不要让我独自生存,
留下这没有你的悲伤陪我

不要让我想怨你丢下我时,
发觉根本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我不准你那么残忍
丢下我在没有你的世界!
只留下眼泪和悲伤陪我!
我不准!!

我真的没有那么坚强,能独自活在

没有我爱的他的世界里

如果你真的不在了
我一定会心疼死,想死你
心也一定会伤心地快要死掉


所以,你一定要答应我,
♥ 过得比我好,活得比我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