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KL比赛♥

去kl比赛就有很多的回忆了
25/2/2011
我们
展峰,紫嫣,思贤,玉伦,宜亮,jason ,那应登,潍恒,
我们几个一起去比赛
我们去Sri Maju 坐巴士
很好笑的事
我们全部做后面
前面是老人家
后面就是我们9个人
整个巴士都是我们的声音
在车上
我们一直吃零食
很爽
我们听歌
唱歌
就好笑的事
到了休息站
全部下车我一个人在车
他们骗我到了
他们上车时
思贤
一坐下来
他把自己的耳机
做断了
一个给阿亮听
一个他自己听
到了
kl
我们打电话给进俊
他来带我们去找我姑姑
在巴士站
我和阿亮拍了
一张很傻的照片
他把照片放封面
过后
一起走到很远去搭LRT
那时我们是第一次全部好朋友搭
在LRT站拍了很多照片
全部人都很傻
过后到了
我们去市场街找我姑姑
找到了我姑姑
我们去吃饭
吃饭时
我们说到去日本
全部说要去
听到都很开心了
我和Esther回去我姑姑的店剪头发
我剪了刘海
我姑姑说剪后面一点
他的一点很多的
害我短了很多下
ESTHER也是和我一样
过后我们全部在看鬼戏
蛮好看的
看了很久下
要回我姑姑家了
很久才回到
很累啊
好笑的事
其他男生都和我表哥坐巴士回
他们很夜才到
过后吃东西
他们要洗碗可是我姑姑不给
全部曾我姑姑刚出去时
马上冲去厨房洗
最后
还是个我姑姑发现了
赶他门出去客厅
他们一路洗
一路喊
真的很傻
夜了
全部睡觉了
我和贤
在玩电脑
玩到一半去睡觉了
一天过去了

26/2/2011
今天
我们三个女生很迟起床
他们一直敲门
我们才醒
真的很累
吃了我姑姑煮的粥
全部在门口等Taxi
在longkang还发现十元
我姑姑下去捡上来
那去洗
本来想拿来搭TAXI的可是给我姑姑用水洗烂了
算了
去到比赛地点、很紧张
看到很多不同国家的人
我们还看到很多IRAN帅哥
等了很久
轮到我打了
很怕
第一场赢了
第二场输了
输了一分
很伤心
哭了
可是朋友们全部叫我不要伤心
要加油
最终
把眼泪收了起来
心很不甘愿
可是这是事实没办法改变
算了吧
10点了
很多比赛明天再继续
我们去了一间mamak挡吃东西
call  taxi 又没有
所以选着了{走路}
10km的路
走到真辛苦
没想到
还要走错路
去到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没办法了
到头回去走

真累
在路上
我差点晕倒了
很晕
很渴
不懂是天有眼吧
有TAXI刚好走过
我们上车了
到了
旅店
全部都好像
死鱼、
很累
冲了凉
我们全部睡觉了
好好睡的床哦


27/2/2011
今天
最后一天比赛了
昨天每人拿奖
希望
今天有吧
比赛时
我们全部很紧张
比赛开始了
我们一个一个的输去了
很怕了
不懂怎样交代了
最好笑的事
那应登
一直弄我们笑
笑到要傻了
我们说他不帅
他说他很可爱
我们全部一直笑
我们弄他
他又在那里说
我和我妈妈讲的啊
我们问他你内在美不就很可爱
他说
他内在美

batman,不是superman
因为supermen不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电话一开机时教怎样用得
他就一直和我们说他电话能touch screen
哈哈哈哈哈哈
他一直弄我们笑
又去买冰淇淋
给我们吃

没信心打比赛
他输了
整个人没mood去
他一会去看到电话不见了
更加不开心
可是’最后原来是
jason拿了

我们要回了
只有
jason拿拿到铜牌
全部没心情了
我们为了证明是国际赛
所以邀请
IRAN人拍照
他们尽然很串的说不要
我们全部不爽了
我们走了
在门口等ESTHER的爸爸载我们去巴士站
很久下
渠道巴士站
我们买了车票
等其他人一起到
全部人到齐了
我们上巴士了
在车上
我们最吵得
看到KLCC我们说是我家洗厕所的人买的
过后
我们又说是我们最矮的家
笑死人了
一直在发梦
到了
IPOH了
有些人回家了
只有我们
xiiao qiqi
esther
sze sian
三个人在武馆·
有点
怕怕的
累了
睡觉了·
一天又过去了


28/2/2011
今天
我们懒惰读书
来了
coffee net
打了
这篇博文
哈哈哈哈

XIIAO QIQI
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