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老公

♥我的宝贝老公Choong Jun Meng钟俊铭


老公
我爱你
你是我第一个最爱的人
我从来那么爱一个男孩
你是我人生的第一个
我很爱你很爱你
谢谢你
保护我
疼我
爱我
照顾我
我永远都要做你的老婆
我懂你很疼我
我懂你很爱我
我不是傻瓜
我懂得
你每次得空
就一句
我爱你
虽然傻傻的
可是我喜欢
我喜欢你傻傻的样子
我喜欢你看着我笑的样子
我喜欢看见你猪嘴的样子
我喜欢你担心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说你爱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帅帅的样子
我喜欢你叫我老婆的样子
我喜欢你拉着我手走街的样子
我喜欢你抱着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看到别人说我是你老婆的样子
我喜欢听你的声音
我喜欢听你叫我老婆的声音
我喜欢听你说我爱你的声音
我喜欢听你说甜言蜜语
♥♥♥♥
我爱你我喜欢你就对了
老公♥
Jun Meng♥♥♥♥
I Love You♥♥♥♥
I Miss You♥♥♥♥
I Nee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