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老公♥

在我心里
你比任何人都还要重要
俊铭
你懂吗??
就算
你不是
钟俊铭
不是有钱人
不是帅的人
不是很好的人
我也一样的爱你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
我爱的是你
不是你的钱
不是你的样子
我承认
如果你没有钱没有样子
我根本就不会爱上你
可是
慢慢的我们对方都付出了真心
所以
现在的我
不是喜欢你的钱和样子了
我是爱你的人
你懂吗??
我很害怕你会离开我
因为
我不是个完美的女孩
你是有钱人
身边一定出现不少的美女
所以
我害怕
可是
谢谢你
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你的真心
再多的美女在你面前出现
你都会没有反应的看着我
告诉我
你只爱我
老公
放心
我也只爱你
再多的男孩在我眼前
我都只爱你
不要害怕
老婆
会陪你度过
你的难关
我们一起走到永远
相信我
我们可以一起牵着手走
我爱你
老公


就算你不是这间店的太子爷
我都爱你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