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的爱情路

我曾经很爱你
可是
现在的我
变了
我最爱的是
俊铭

你在我生命中永远是个阴影
我曾是那么的爱你
你是怎样的来伤害我
不是你
我不会认识到俊铭
谢谢你
我不恨你
因为我记得
我说过
我永远爱你
就算不爱了
也不会很

你懂吗、??
我是多么的爱你
你是怎样来伤我
你记得吗??
我不懂你记不记得
我只是想告诉你
不要用善意的谎言来伤害我
我和你的认识
是12岁那年
我转校到你校
我们本来是不认识的
是因为
李盈
我们认识了
当时
我没想过我会爱上你
因为
你不是我爱的类型
可是
我偏偏爱上了你
我记得
我们的开始
2009/10/23
当时
我记得
你的生日和我妈妈一样
1月8号
你可以说是在学校最帅的一个
你拍照不帅
可是
真人偏偏就很帅
你认识我姐
你有了我号码
我记得你的号码
0125523262我很记得
虽然这个号码
你没用了
不过我记得
因为
我的电话单
通话记录
信息
全部都是这个号码
慢慢的
因为
012和016信息谈电话很贵
所以
我们换了
你:0103716705
我:0103716715
其实
你很喜欢我的号码
可是你为了迁就我
所以
给我用
你不计较我每次打你
不计较我每次骂你
全部人说
你是一个很好的男孩
你的初恋给了我
相信你很记得
我记得
我们毕业旅行
去KL,MELAKA
我们去kl hotel 时
可能
房间不干净
我很小就有灵感
只要
那些东西一靠近我
就有一种
从心冷到外的感觉
那间房间210
一进到去
就感觉很不舒服
我有这些感觉
过后
我们要求换房
老师不给
突然间
灯关了又开
我们害怕的全部跑出去
我记得你是在楼上
冲着凉
你马上跑下来
看到我们平安无事
你放心了
刚好
那时
你的好兄弟喜欢我
我们也刚好调到他房间旁边
他们就来陪我们到睡觉
你却很失落
得回房间了
我记得
你信息来
宝贝,晚安啦
不要想太多了
我爱你
因为你这句话我安心了
也刚好
我睡的位置
看出窗口
是个教堂
你一直吓我
可是
又担心我
我知道你特地的
因为
你要哄我睡觉
我差不多要睡觉了
你回房间了
第二天
我发烧了
你很照顾我
谢谢你
Form 1我不懂去哪里读
我爸妈说
圣母
我不要
我要和你一起在
江沙崇华国中
我爸妈
答应了
我在那里读
上学放学下课
你都会陪着我
上学帮我拿书到礼堂或班上
放学帮我拿书到巴士
下课
会在我班前面等我
在学校里
全部人都很羡慕我
有你这个
好男友
111多粉红玫瑰
我还很记得
当时
我是全校
收最多花的女生
111的意识
我爱你1生
你是我唯1
我爱你1世
收到你的话
很开心
我和朋友在台上表演时
你拿着那束花
上台给我


我很记得
因为某些原因
我转校了
你说你永远都爱我
距离不是问题
我相信你
你说你会转校来陪我
我相信你
最后给我的一句
距离的问题而分手
当时
我在自习
突然间
收到了
一封信息
是一个女孩信息我
“我是耀贤的女友,他最爱我,你只是他的玩具,他不忍心伤害你,所以不告诉你”
当时的我
眼泪
从眼角掉了下来
我信息问你
你没回
我发脾气
和你说
分手
你就一句
我尊重你
我打给你
你没接
我说你自私
你一句话都没出
我们莫名奇妙的分开了
我挽留
你告诉我哪里有很多好的男孩
你放弃我吧
我不是好男孩

你曾经给我的承诺是什么???
过后
我姐问你的好朋友
他们全部说你喜欢上了别个女生
可是
我姐
去找你谈
你哭着告诉我姐
你还很爱我
是因为
每天想我
你很辛苦
却看不见我
你很累
又刚好有一个女孩将
你宁愿吃了死猫
你根本没喜欢别人
你是要我放弃
是要我忘记你
是要我离开你

你懂这样
我流了多少泪吗???
你伤害了我
我很记得
到现在
你还是单身
可是我却有了个
我可以用任何东西交换的老公

谢谢你
不是你
我没机会
遇上铭
我和子洋在一起时
我还没忘记你
我还爱你
所以
我选择不要伤害洋
和他分手了
我遇见了铭
老公、
你帮我的伤口符合你
你说
你永远都照顾我
你说距离不是问题
你做到了
我们又要4个月了
老公
我爱死你了
谢谢你
老公
我爱你





虽然很难忘记你
可是
我已经把你当朋友了
你不是我的爱人了
我今天会写着篇博文
是因为
我想告诉你
我有时会想起你
去k-box唱歌
点到
我和你的
我爱他时
老公
总是
盖着我的耳朵
抱着我
这样
我就不会流泪了
我不会再逃避不去听
我爱他了
反而
我听这首歌
会觉得
很幸福
因为
我要一个好老公
虽然给你伤了
却给我爱上了
我的宝贝老公


老公
我爱你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我永远都爱你

我“李婧祺”

老公“钟俊铭”

你“黄耀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