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6, 2011

我的故事^^

1997年3月31日:我出世了.我的一短故事妈妈一生的骄傲=)
在我还没出世前,医生给我妈妈的预产期是1997年4月1日,对就是愚人节.不 懂是我好运还是什么.提早了一天就那么的一天,当时妈妈很害怕,因为她不想我在愚人节出世,可是我却在1997年3月31日3点23分出世了.从此世界多 了一个我(李婧祺).也就是我幸福的开始.
当年是全球经济风暴很少人愿意生孩子下来.因为当时的人很穷.所以在1997年出世的孩子你要惜福=)我们是那么的幸运遇到好的妈妈"
当时家人都不赞同妈妈生我下来,可是妈妈坚持说不理多困难都要生我下来.
我一出世就是坐大车住大洋房.比任何人都好命的多可是我不珍惜.现在开始我才学会去珍惜.可能迟了吧,我也不懂,
全 部人都对我说"婧祺吖,你爸妈那么疼你不懂是几世修回来得福吖"我一听到这句话我总是不要听.因为当时我很任性拥有大小姐的脾气.比任何人的脾气还要恶 劣.可是我很独立.我四岁爸爸载我到学校我就一个人去学校读书.有时我会妒忌为什么其它人有父母陪我没有.我回家就会发脾气.可是妈妈总说我要你学独立. 你是妈妈的宝贝吖.大了十一岁那年我一个人被送到外地读书.当时我很恨为什么我才五年级你就把我送到那么远.可是因为公公婆婆很疼我.要每个星期见到我所 以爸爸每个星期五我一放学就载我回家.我爸爸是个有血癌的人所以不能太累.一去一回要两个小时.所以爸爸每个星期都要用两个小时来载我.而且有时有工作要 做他也不能做因为他要赶快来.不然我放学没看到他我就发脾气.所以我的家人都很宠我.可能你们觉得这样不对.
十三岁我谈恋爱啦=)我告诉爸妈他们害怕我受伤不给我谈恋爱,我叛逆了,妈妈为有答应给我恋爱,要见我的男朋友,见过后他觉得不错就给我恋爱了,她总说妈妈给你恋爱是因为你懂事了,看到别的家长他们都说如果我孩子像你这样就好啦(那么独立)开始的我觉得我习惯了,
十四岁我和男友分手了,我哭到很厉害,爸妈很痛心,他们都不愿意再给我恋爱了,所以等到今时今日我伤口好了,你们再相信我,给我恋爱了.
幸福的我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有爱人疼有爸妈疼有家人疼我朋友疼,感觉很幸福.
妈妈谢谢你一路的照顾,我长大了,我爱你妈妈,我懂事了,我不再叛逆了,我会乖的.
知道这个时候爸爸吃醋了,因为我每次和妈妈谈心事没和你说你每次说我偏心.
现在也和你说声谢谢你爸爸把我带来这个世界.我爱你.
谢谢爸妈.你们给了我很美好很幸福的家庭♥
爸妈我要你们以我为傲:-D
谢谢:-*

 這就是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