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能嗎??

我的夢
在空手道
的全國賽拿到獎
我的夢完成了
可是
我卻沒有感到特別的開心
因為
我覺得這次的比賽
我沒進到全力
雖然
我的對手是
國際賽第三名
上次我輸給的對手
這次我贏了他
可是
我還是沒感到開心
我覺得
這次是我的幸運
因為
我打一場就有獎牌了
朋友們
全部要打兩場才有牌
可是
我贏一場就有派了
我這個人沒心情了
我因該贏兩場的
我因該進Finer
爲什麽???
李婧祺你不能嗎???你能嗎???
爲什麽??
你那麼水皮的???
我不是真真的贏家
真真的贏家是
我朋友他們
雖然打了一場就輸
可是
他們對的都是高手
我不是說
我的對手水皮
我只是說
我自己很水皮
我真的不懂自己還屬於空手道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