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在3、31
那時可說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給大家看看
當時我拍的照片吧
這是在雅文家的第一張照片

過後去jusco慶祝了,
當時在等老公來才可以吃蛋糕
等了好久哦,有點氣了,
突然老公出現了,他拿著蛋糕
我喜歡的蛋糕。還要是他親手做的蛋糕 。
真開心,他爲了我做蛋糕,爲了我學做
有點被感動了^^
可是沒流下眼淚
我厲害吧=P
他一直要我和他拍照
我不要
他就嘟嘴,看到都可愛死了
就看到他的可愛拍了幾張
看下吧
沒有edit的
我好難看哦^^



第一張,好難看


第二張,還好啦

來一張麼麼的照片,愛你老公




么么,我愛你,I love you



抱抱~我愛你

開開心心的生日,圓滿結束

我愛你,小番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