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6, 2011

我的愛^^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半年了,这半年里我们经历了许多风雨.
我认识你的第一天2010年7月18日,是在facebook.当时的你傻傻的在inbox问我.
你:我可以认识你吗?
我:可以=)我叫婧祺,13,poi lam high school.
你:我叫俊铭,15,和你同校=)
就这样我们开始认识了~
2010年7月23日,是运动会彩排.
你和你的朋友,站在我后面,你的朋友推你撞到我,你踏到我的鞋子,我转过身看着你,你没出声,当时,我觉得你很没礼貌同时我也发现了你颈项带着和我一样的东西,除了你是M我是K.
M:Meng
K:Komika
所以我很记得你,因为你的没礼貌踏到我鞋子没说对不起还有就是和我一样的琏♥
我是一个新生,2010年7月3日,我才转来培南的可是在这里我印像最深就是你(钟俊铭)
回到宿舍,打开电话看到你的信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有我号码,不过我懂我不会理你的因为当时我有一个我很爱的男朋友(黄耀贤)
你发了你照片来,我看到竟然是你,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听到你的对不起.
有次,你和你的朋友站在我班门口不给我进班.我看着你的眼睛暗示要你走开.可以你就是不走开.看了一下有种莫名的感觉你就走开了.
每天我们都信息到很夜,晚上你会打来谈天,可以我没听或是骗你我不得空,因为我有男朋友了,每次我要打给他时你就会打来,所以每次我都骗你.有一段时间耀贤要比赛篮球没时间陪我.晚上就是你陪我了.维持了一段时间:-D
2010 年8月16日,我和耀贤分手了,当时的我,快要崩溃了,毕竟也差不多一年了,每天没胃口吃饭,最后有了胃病很久没上学,2010年9月5日你信息来:你那 么多天没上学为什么的?我告诉你原因你安慰我.在这段时间你一直陪着我.直到我有了第三个男朋友(钟子洋)出现.子洋很疼我,我一句饿他会打包东西给我 吃,我一句想见他,他会出现.可是我还是有点放不下耀贤.所以我和他说分手了.你的信息又出现了:你说:我喜欢你可以和你在一起吗?我拒绝了.直到 2010年11月7日,因为当时有一个女生抢了我朋友的男友,我不爽,我想要帮朋友,当时不幸运的你刚好给她爱上了你,我只好把你给抢过来,给她后悔抢人 男友.我信息你:我喜欢你.你说:我们在一起吧,就这样在一起了.
你让我爱上了你,每天陪着我,下课来我班,放学来陪我,回家打电话陪我,久而久之我放下耀贤了,我们的感情便深了♥
我 和你没在一起一个月,有个男方追求我,我把他当哥哥疼,每次没上课他都来我班们口谈天.你在MML ROOM的窗口看到我和他.你吃醋.下课你打包了饭和你朋友一起来到我面前.哼的一声,把饭拿给别的女生吃.晚上,你打电话来说:老婆,我吃醋了,我不给 你和男生说话.我告诉你:好啦,老公♥
2011年1月7日,你在吉隆坡,不得空陪我我以为你忘记了今天是我们的一个月.所以和你吵架你告诉我当时你的电话陪你爸爸没收了联络不到我.♥
2011年2月7日,我吃你xx女朋友的醋.因为你和她还有联合而且关系密切可是你告诉我是我乱想得.你和她只是朋友.我相信你了♥
2011年3月7日,很难熬的一个月,因为你的x女朋友放不下你.要和我抢回你.我不要你离开我,你也答应了,可是她不放弃的弄风弄雨,弄的我们每天吵架,最后我与她解决了♥
2011年4月7日,因为我的任性我们吵架了,你说你不喜欢我任性要我改,可是刁蛮的我不肯,最后还是被你征服了=)♥
2011年5月7日,今天我们很幸福,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开心♥
2011年2月14日,我人生最幸福的情人节,当天我生病了,你来学校找我,你晒着太阳来找我,淋着雨回,还买了几个棒棒糖给我因为你知道我不吃药,当时的我给你感动了,回时因为下雨你跌倒了,我心很疼,♥
2011年3月29日,你为我庆祝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你为我弄了蛋糕,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的路走来都有甜有酸有苦有辣有泪有汗♥
♥老公答应我陪我走过我人生的全部十年♥
♥我爱你,我的宝贝老公,钟俊铭永远都那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